close

大概一年半沒有寫文章了吧......期間又發生了好多事、到好多地方玩,有空之後再慢慢補吧XD

話說今年過年從南部外公家返回台北的途中,我又忍不住在車上吵說要吃布丁、牛肉湯(台南名產嘛)。其實到處都這麼塞,我只是喊喊,根本沒有認真要吃。但我媽這時突然發言"這次不讓你吃,一路上到台北都要聽你叫"

於是......我們展開台南的美食之旅啦XD

不過這次的重點是我思念一年半的紅磚布丁,台南美食之旅有空再說啦~

 

第一次吃到紅磚布丁是在高雄的高鐵車站,當時驚為天人,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布丁。其實具體味道早就忘了,只記得超好吃。

我那天買了一盒十顆的布丁360元+保冷袋10元=370元(網路上訂我是看到十顆450元含運費)

店員說要買超過十顆才有用保麗龍箱裝(可以保存五小時),如果加保冷袋可以變為八小時。

紅磚布丁_7.jpg

在半路上送友人三顆,回到家剩七個。

紅磚布丁_6.jpg

我這次買了四種口味:傳統焦糖、鮮奶、蔓越莓、芝麻(因為店員說芋頭不宜久放所以沒買)

下圖是外包裝

紅磚布丁_5.jpg

傳統焦糖

紅磚布丁_4.jpg

蔓越莓

紅磚布丁_3.jpg

接下來介紹品嘗心得(鮮奶和芝麻我沒拍)

傳統焦糖: 我最愛的口味,也是我覺得最像布丁的口味XD(據我家老爸的說法,跟以前冰果室的布丁口味很像,他挑剔的嘴竟然說不錯)

蔓越莓: 上面那層蔓越莓醬酸酸甜甜的高高好,很有水果味,布丁很滑順。

鮮奶: 甜甜的+牛奶味,滑順的口感入口即化(?),很好吃,但我覺得有點像奶酪+布丁的綜合體。

芝麻: 沒有鮮奶那麼甜,上面有一層芝麻,芝麻味滿濃的。

 

最後放一段小插曲

我們那天看網路上的部落格寫了一些代售處,結果找了兩家根本沒有!

建議大家還是到官網找資訊比較正確也不會多跑

官網在此: http://www.redbrick-pudding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