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重訪位於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旁邊的 Out of Office不在辦公室 咖啡廳啦!

它在Google的評價有4.5顆星~

google.PNG

 

由店門口的招牌可以知道整間店有250個座位,在信義區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,真的很難得。

而且店內還提供wifi與插座,只要低消$200就可以在店內隨便坐,不用擔心被趕、也不用擔心沒網路或電腦沒電啦!

對於想念書、做報告或辦公的人都很適合呢~

招牌.jpg

 

這間店除了外帶櫃檯外,點餐跟位置都在地下室喔

店門.jpg

 

店內環境

店內一.jpg

三.jpg

二.jpg

 

這隻坐著還能頂到天花板的超大熊是店內的人氣景點,讓我的男生朋友少女心大噴發呢(?

四.jpg

 

在大雄旁邊有一區矮桌椅,估計是給帶小朋友的客人坐的

五.jpg

 

Out of Office身為一間咖啡店,提供的餐點卻涵蓋早午餐、漢堡、烏龍麵、燉飯、下午茶、飲料咖啡...詳細菜單點我

而櫃檯旁邊有一整排的蛋糕,也可以供選擇

蛋糕一.jpg

蛋糕二.jpg

蛋糕三.jpg

 

日式照燒雞腿漢堡 $320

他們家的漢堡有一大塊無骨照燒雞腿、上面有鹽蔥跟焦糖洋蔥,還有生菜、牛番茄,一口咬下層次豐富,清爽不膩。

而對於不喜歡用刀叉吃漢堡的人,他們都會附漢堡紙喔!

漢堡一.jpg

漢堡二.jpg

漢堡only.jpg

 

凱薩雞肉早午餐 $300

這是我朋友的餐點,本來它的附餐有生菜,但因為我朋友不吃菜(?),所以店員就幫他換成薯條囉

早午餐.jpg

 

和風照燒雞腿烏龍麵 $320

這是我之前來點的,是我滿喜歡也覺得划算的餐點,有讚岐烏龍麵、照燒雞腿、味噌湯,咖哩烏龍跟照燒雞腿都不錯,但我覺得它的味噌湯普普

烏龍麵.jpg

 

宇治抹茶拿鐵 $180

滿正常的抹茶拿鐵,不含咖啡。

抹茶拿鐵.jpg

 

蜜蘋果伯爵茶戚風 $160

蛋糕吃下去有淡淡的茶香,奶油也不會太甜膩,吃完一整個也不會很有負擔~

cake.PNG

 

整體感覺是,這間店的餐點以咖啡廳來說,都滿有水準的,位置也很舒適、有插座與wifi很方便,唯一我不習慣的是店內光線比較昏暗一點,長時間念書可能要考慮一下視力。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