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位於吳興街的藤香厚工豆花,在Google有4.3顆星。

這是一間專門賣黃豆製品的店,除了可以當飯後甜點與下午茶的豆花與豆漿,還有賣豆腐、豆干、醋大豆等等,豆腐又有分凍豆腐、嫩豆腐、油豆腐。

google.PNG

 

隱身吳興街中,但是招牌滿大的,注意看不會錯過喔~

189018.jpg

 

店門口清楚寫著有賣的所有產品

189019.jpg

 

門口的看板有幫大家整理熱門商品

189020.jpg

 

店內環境 (位置不多,但是通常都沒有幾個人)

189021.jpg

 

菜單~

菜單.jpg

 

在藤香厚工豆花的臉書粉專上有說,他們都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、以天然厚工的方式製作產品,

不添加防腐劑、消泡劑、色素、雙氧水、漂白水、乳化劑、化學香料 

(總之就是很健康天然)

 

接下來就是我點的招牌豆花($40)

他們家的招牌豆花其實就是豆漿豆花,只是還會再加焦糖,可以額外再加料(一樣$5),有粉圓、花生、薑汁等,但是種類沒有很多(沒有我最愛的芋圓!)

1.PNG

 

至於天然的豆花口味如何?我自己是覺得豆香味滿濃的、我覺得口感跟味道都不錯,真的有天然的感覺,但是我朋友就不是很喜歡。

2.PNG

 

提醒大家買完之後,要盡早吃完喔。

之前有一次想說中午買回去下午吃,結果午睡起來,豆花已經吸飽豆漿了(?!)

味道跟口感就不是我熟悉的豆漿豆花了(泣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貨龜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